新聞

2010/06/05

SZICC與eMemory 力旺簽訂IP複用推廣協議

【新竹訊】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NVM) 矽智財(IP) 開發的領先廠商力旺電子 (eMemory Technology Inc.) 宣佈,與國家集成電路設計深圳產業化基地(SZICC) ,雙方簽訂的IP複用推廣協定,該協定使中國 IC 設計公司今後能廣泛使用最具成本效益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NVM)OTP/MTP/Flash,這些矽智財(IP)在全世界十大晶圓代工廠都有量產的經驗。

基地負責人周生明表示:「我們致力於使用最受歡迎的矽智財 IP來進一步擴展矽智財 IP 產品組合,幫助中國 IC 設計師為客戶設計成功的系統單晶片(SoC)。矽智財IP 的重複利用,尤其能對中國 IC 設計產生關鍵性的作用,我們因此非常高興能夠與力旺電子合作,採用其值得信賴和成熟的技術。力旺電子在功耗、性能、價格方面,均有出眾的特點,可用於眾多電源管理和微控制器的應用。」 

力旺電子總經理沈士傑表示:「國家集成電路設計深圳產業化基地(SZICC)是中國 IC 設計行業發展的重要基地。能作為中國 SoC設計師所選擇採用的矽智財 IP 的一部分,力旺電子深感榮幸。我們很高興能與深圳產業化基地(SZICC),共同推廣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NVM)矽智財(IP)。我們期待為該機構的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力旺電子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NVM) 矽智財(IP),幫助他們以成本低廉與高產銷彈性的優勢,將差異化產品在第一時間推向市場。」 

eMemory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NVM)OTP/MTP/Flash已成功用於數以千計的 IC產品中,展望未來,力旺電子將持續與國際晶圓代工廠與整合元件廠密切合作,致力開發多元化製程平台與擴散產品應用,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財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