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

人才是力旺電子最珍貴的資產,更是公司持續成長的基石。

我們重視每一位同仁在工作與生活中的平衡,致力創造同仁和公司共享共榮的雙贏環境。

加入力旺

力旺電子持續尋找具有發展潛力的人才,為您點燃對創新的熱情、打造事業的舞台!

歡迎有衝勁、對自我高度期許的您加入力旺,成為創新團隊的一員!

詳細職缺資訊

聯繫我們

探索職務

職務名稱 職務內容 相關條件
類比IC設計工程師
  1. 非揮發性記憶體電路開發設計(Array, Decoding, Sense Amplifier等電路)。
  2. 非揮發性記憶體週邊類比電路開發設計與佈局優化(Bandgap, LDO, Charge Pump等類比電路)。
  3. 消費性、物聯網與車用電子之非揮發性記憶體電路整合開發設計。
  4. 協助非揮發性記憶體測試晶片偵錯, 驗證。
  5. 協助客戶嵌入使用以及導入量產非揮發性記憶體IP產品。
  1. 電子電機工程相關科系,碩士以上學歷。
  2. 具bandgap, regulator, SA 等analog circuits design, charge pump design及 memory design 經驗者為佳。
  3. 熟悉Hspice, HSIM, AFS, XA Virtuoso, Composer及 Layout工具為佳。
  4. 具良好溝通協調技巧,團隊精神及創新思維。
  5. 對於非揮發性記憶體領域元件特性,製程或測試相關知識熟稔,有意換跑道者,對電路設計工作抱持熱忱的你,也是我們尋覓的對象。
  6. 與多家國際知名大廠協同開發最先進的IC產品,可以瞭解產業最新的技術脈動,歡迎喜愛接受挑戰的你,一起來開創未來。
數位類比混合設計工程師
  1. 記憶體存取電路設計。
  2. 自我測試與介面電路設計。
  3. 數位與類比整合模擬。
  4. 標準單元庫電路建立。
  5. 支援嵌入式記憶體(Embedded Memory) 數位電路前段設計和偵錯。
  6. 提升數位設計後段APR(Automatic Place and Route) 實體設計效能。
  7. 提供APR實體設計教育訓練、研發創新電路架構提升各產品線效能與競爭力。
  1. 電子電機工程相關科系,碩士以上學歷。
  2. 熟悉記憶體電路架構、元件物理、BIST電路、circuit simulator、Verilog coding、FPGA為佳。
  3. 熟悉Virtuoso、Composer、Spice-like simulator、Verilog-like simulator、FPGA design-kit工具。
  4. 具bandgap, regulator, SA 等analog circuits design, charge pump design及 memory design 經驗者為佳。
  5. 具良好溝通協調技巧,團隊精神及創新思維。
  6. 對於非揮發性記憶體領域元件特性,製程或測試相關知識熟稔,有意換跑道者,對電路設計工作抱持熱忱的你,也是我們尋覓的對象。
  7. 與多家國際知名大廠協同開發最先進的IC產品,可以瞭解產業最新的技術脈動,歡迎喜愛接受挑戰的你,一起來開創未來。
元件技術開發工程師
  1. 非揮發性記憶體相關元件研究開發。
  2. Security 相關技術研究開發。
  3. 客戶產品技術服務。
  4. 晶圓廠技術服務窗口。
  1. 電子電機工程相關科系,碩士以上學歷,論文為相關半導體元件設計領域尤佳。
  2. 精通半導體元件及製程,如PN Junction, CV, MOSFET, Secondary Effect 等。
  3. 精通非揮發性記憶體元件尤佳,如 OTP, MTP 或 Flash Memory 等。
  4. 具良好溝通協調技巧,團隊精神及創新思維。
Command File工程師
  1. 撰寫Calibre DRC/LVS command file( Foundry data setting and internal rule writing)。
  2. DRC/LVS troubleshooting。
  3. 開發Virtuoso flow。
  4. 能撰寫 Perl 或 Python程式者佳。
  1. 電子、電機、資訊工程相關科系,碩士以上學歷。
  2. 熟悉Calibre SVRF/TVF語法,Unix/Linux System,有Virtuoso使用經驗者佳。
  3. 具有良好團隊精神、溝通技巧與協調合作能力。
  4. 歡迎對電路設計有熱忱、有意換跑道者,也是我們尋覓的對象。
產品驗證工程師
  1. 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產品功能測試、特性分析與可靠度驗證。
  2. 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產品故障分析與良率提升。
  3. 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產品測試程式開發。
  1. 電子、電機、光電及其他工程相關背景。
  2. 具有程式語言撰寫能力,熟悉C, C++ , Perl程式語言 或 Excel VBA程式設計者尤佳。
  3. 熟悉半導體元件、製程技術或數位邏輯電路佳。
  4. 具測試機的程式撰寫經驗尤佳。
  5. 具有良好團隊精神、溝通技巧與協調合作能力。
硬體安全數位設計工程師
  1. Cryptography密碼模組的RTL開發,包括AES Engine, Elliptic Curve Cryptography, Hash, tRNG等。
  2. Against Side-Channel Attack 的數位設計RTL的開發與改善。
  3. Cryptography 相關的功能模組的數位邏輯RTL級整合設計開發,例如完整的 Authentication 功能,加密引擎功能和金鑰管理功能。
  1. 碩、博士應屆畢業之社會新鮮人,研究所主修數學、資工、資訊、資科、電機等理工相關科系。
  2. 紮實的數理及工程知識訓練。
  3. 流暢的英文報告寫作能力。

學習發展

力旺電子讓您看見成長和發展的無限可能!

知識分享

力旺電子對人才的培養與發展不遺餘力,我們提供每位同仁完整且多樣的培訓機會;內部訂有週三學習日,每週三下午為固定的訓練及演講時段,藉由內部講師制度,搭配外部專家授課及外賓演講,持續推動內部人才養成與專業知識的傳承。

激發創新

力旺電子鼓勵員工的自我學習與成就,每年皆舉辦各項殊榮的表揚大會,表揚獎勵在專利發明上有傑出貢獻,以及績效優良之同仁,以開放氛圍鼓勵創新研發,期盼同仁在達成公司目標的同時,更可兼顧個人的成長與發展。

職涯發展

配合公司組織需求以及個人特質,力旺電子提供同仁雙軌制的升遷管道,無論是想專注投入專業技術,亦或是想提升管理能力,都可以在公司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公司升遷管道暢通,定期舉辦晉升人評會拔擢表現優異之同仁,同時訂有各級主管及幹部的養成計畫,提供紮實的管理課程與領導實務的培養,期許同仁能夠在公司各項領域發展職涯,達到適才適所之目標。

福利制度

力旺電子是讓您平衡工作與生活的堅強後盾!

我們提供多樣的福利補助,讓同仁專注在事業之餘更能有良好的福利照顧,力旺電子提供的福利可分為以下三大範疇。

精彩生活

力旺電子期許同仁認真工作、樂在生活,我們每年皆提供高額的海內外旅遊補助、舉辦家庭日一日遊或二日遊、以及每季內容變化豐富的慶生會活動,包括電影欣賞、球類比賽、美食饗宴等,讓同仁在事業上專注衝刺,在生活上充實豐富。

強健體魄

力旺電子堅信,健康的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財富,為了鼓勵同仁重視健康與健身,我們提供全額運動健身補助,讓同仁能無負擔的盡情揮灑汗水;平均每週有臨場醫護於公司內提供諮詢服務,以利同仁之健康管理;每年舉辦高品質員工健康檢查,對於資深同仁,更提供高額之專業健檢項目,讓同仁維持強健體魄。

貼心照顧

為了讓同仁專注於工作,力旺電子也為同仁準備了許多貼心的照顧措施,例如汽車停車位全額補助,讓您毋須為停車位煩惱;提供專用哺乳室空間,營造有利同仁持續哺(集)乳的親善環境;公司內隨手可得無限供應的飲料、點心及水果,隨時為您提供能量,下午時段適時提供現做的點心下午茶,幫您加油打氣,保持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