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核心價值

在力旺電子,我們本著責任(Responsibility)、創新(Innovation)、永續(Sustainability)、卓越(Excellence)的核心價值,全力以赴應對實務上的挑戰和機遇,且在履行對客戶和自身的承諾時貫徹落實。

RISE是我們致力於為科技領域帶來更智能、更安全的未來的承諾。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引領業界發展的領導者,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Responsibility 責任

  • 為客戶提供優質技術是我們最為重要的責任。從設計階段一直到量產製造,我們提供高效、優質和值得信賴的專業技術與服務,並與客戶保持長期合作關係,共同分享成功的榮耀。因為我們深知,可靠的技術產出需要建立在誠實、信任和正直的客戶關係之上。

Innovation 創新

  • 在科技技術領域中,唯一不變的是它不斷變革。因此,追求創新是持續成功的唯一法則。我們保持不懈的創新精神,致力於開發邏輯製程非揮發性記憶體和基於物理不可複製功能(PUF)的安全子系統解決方案。這些努力使我們的矽智財(IP)在推動技術發展和保護半導體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以引領科技進步的浪潮。

Sustainability 永續

  • 我們致力於保持透明、坦誠的溝通,與客戶、利益關係人和員工一同攜手,確保公司的長期盈利和持續成長。同時,我們也時時審視對整體產業和人類社會的影響,並肩負起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的責任,通過技術開發和創新帶給日趨緊密的物聯網世代一個更節能、更安全的未來。

Excellence 卓越

  • 我們的卓越奠定於在行業中積累獨一無二的專業技術,另一方面,我們在技術平台的開發規模乃至於先進製程的跟進亦遠高於同行。基於對設計、開發和製造之關鍵技術的了解,使我們能夠敏銳地發覺趨勢、預見變化,並迅速把握新機會,在半導體生態系統中佔據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