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05/06/22

力旺NeoBit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快速協助客戶進入量產達一萬片

【新竹訊】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開發廠商力旺電子,今天(6/22)宣佈其於2003年獨特開發之NeoBit OTP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全球已有六十家客戶、一百項產品使用,並於新加坡特許半導體已首先成功地量產出第一萬片晶片,NeoBit OTP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已正式邁入成熟技術領域,這對於力旺電子及特許半導體而言,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繼NeoBit OTP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於2003年問世後,力旺電子積極於晶圓代工廠及IDM大廠進行推廣應用與製程導入,一萬量產晶片之產品線涵蓋液晶顯示驅動器(LCD Driver)、微控制器(MCU)、Fuse元件及無線射頻識別系統 (RFID)等,顯示此創新之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不僅符合多樣化產品的需求,並已進入量產,具備大宗應用的產業條件。

力旺電子的NeoBit OTP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能夠在最終產品模組封裝階段彈性調整參數之設定,帶給應用端製造商調整產品的靈活性,使客戶能依需求調整效果以達到產品差異,力旺電子的NeoBit OTP兼具客製化、低成本、節省模組整合時間、有效提昇品質等優勢,已成為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之最佳解決方案,並經由客戶的優先採用,廣泛驗證其為可靠且成熟的應用技術,更有助提昇客戶產品之競爭力。

力旺電子開發之NeoBit OTP已成功導入0.5微米、0.35微米、0.25微米、0.18微米與0.13微米等製程技術進行客戶產品之量產,並配合客戶產品之多元化需求於邏輯製程(Logic)、高壓製程(High-Voltage)、無線射頻製程(RF)、混合信號製程(Mixed-Signal)等顯現了其穩定的產品良率。未來將以開發更先進之技術、建構更完整的製程平台、提供更多樣的解決方案以及縮短導入時程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