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理念

力旺電子秉持取於社會用於社會之態度,以策略性、長期性的作法提昇公司各項經營指標、落實公司治理、發展永續環境及維護社會公益,並與員工、股東、客戶、供應商及社會等利害關係人建立良好互動,實踐企業承諾,共同追求永續發展及更好的未來。

力旺電子已制訂「永續發展實務守則」,並成立永續經營委員會推動本公司之永續發展;總經理每年定期向董事會報告永續發展執行情形,同時董事會對相關管理方針及具體推動事項進行督導。

本公司之企業永續政策

 

落實公司治理

保障股東權益、強化董事會職能、發揮各功能性委員會功能、尊重利害關係人權益、提昇資訊透明度。

 

發展永續環境

創新綠能產品開發、落實環境保護及資源再利用。

 

維護社會公益

保障勞動人權、實踐社會參與,發揮長期的影響力。

 

實現企業承諾

對員工的培育照顧、對股東及客戶的承諾、對供應商的管理、對社會公益的投入。

   

禁用衝突礦產政策

力旺電子致力於遵守RBA負責任商業聯盟禁用衝突礦產聲明:

1. 所有產品不使用來自衝突礦區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其周邊非法礦區中生產及採集之礦產。

2. 要求供應商拒絕採購、使用衝突礦產,並揭露其使用的錫 (Sn)、鎢 (W)、鉭 (Ta)、金 (Au) 等金屬的礦產來源。

3. 要求供應商應將此政策傳達給對應之供應商及其供應鏈。

   

 

永續發展執行情形報告
ESG風險評估
利害關係人關注議題調查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