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參與

人才培育

力旺電子致力推動多元學習方案,除了在內部提供多樣的知識傳承課程外,特別與大專院校合作開設相關課程,希望藉此資源共享機會善進企業社會責任,建立產學合作平台,將業界的實務做法進行分享與交流。

與學術機構合作之研究計畫

力旺電子以獎學金及支援長期研究計畫等方式,提供有志學子一個擁有豐沛資源的研發環境,鼓勵其專注於各類學術研究,持續向上學習,以期激發更多的研發潛能與創新技術,提升台灣整體技術的國際能見度與產業競爭力。

慈善捐款與捐贈

力旺電子自成立以來,即主動響應政府及公益團體對各項重大災難的即時救助行動,善盡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及義務,關切社會急難救助之需求,針對社會弱勢團體提供協助。力旺電子長期贊助非營利組織「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TFT),以定期捐款方式支持 TFT,並集結全體同仁愛心,鼓勵自由捐贈,一同幫助偏鄉學校與學童擁有更好的教育環境。(詳情請參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