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面

力旺電子致力於滿足業界對於邏輯製程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之需求,對於每一個合作夥伴而言,力旺電子均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本公司所獨特開發之矽智財及技術平台,為專業IC設計公司、整合元件製造商以及晶圓代工廠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

對專業IC設計公司而言,此技術平台的普及提供了選擇彈性以及製程的可攜性;對整合元件製造商而言,此技術平台將可帶來製程微縮以及極具產業價值之know-how;對晶圓代工廠而言,此技術平台更代表著開發全球龐大的潛在客戶資源。

獲獎實績

力旺電子在技術支援與客戶服務等各面向之滿意度與創新程度,長期獲得全球客戶之高度肯定,自2010年以來多次榮獲台灣積體電路公司"IP Partner Award",並數次榮獲中芯國際集成電路製造公司「最佳IP合作夥伴獎」之肯定。如欲了解更多力旺獲獎事蹟,請參見公司里程碑

客戶滿意度

力旺電子致力於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持續提升設計服務與產品多元性,多年來備受廣大客戶之肯定。

 
 
Customer Satisfaction

 

重要成果

• 至今已有5,800萬片以上量產晶圓嵌入使用力旺電子之矽智財,創造客戶產品價值
• 協助完成累計7,000件以上的設計授權
• 協助代工廠完成於超過580個製程平台廣泛佈局矽智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