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13/12/19

力旺電子為長期成長奠基,產品與組織佈局完整到位

【新竹訊】力旺電子於今(19)日董事會通過副總經理高階主管任命案,自2014 年1 月1 日起生效。四位新增聘任之副總經理,將提昇各核心功能之管理層級,強化營運管理績效。本次晉升之楊青松副總經理帶領營運企劃單位,擬訂公司發展策略與產品技術佈局,以提昇營運效能、強化行銷策略為目標;盧俊宏副總經理及何建宏副總經理,分別帶領第一事業群及第二事業群,負責OTP及MTP矽智財產品線之創新研發,達成公司短中長期之發展目標;何明洲副總經理帶領業務發展單位,負責全球業務發展及完整客戶工程服務體系之建構。

力旺電子為全球最大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eNVM)技術開發及矽智財供應廠商,致力於滿足業界對於嵌入式記憶體技術之需求,積極佈局OTP與MTP矽智財產品線之多元發展,而獨特之行銷策略與高度整合的客戶工程服務,更是造就力旺電子領先同業的重要基礎。完整的產品與組織佈局是企業長期成長的關鍵因素,力旺電子已完成NeoBit, NeoFuse, NeoMTP, NeoFlash 與NeoEE等五大核心技術之佈局。此次升任之高階主管皆為內部長期培養之優秀人才,具備豐厚之半導體產業經驗,藉由完整的產品與組織佈局,不僅宣示力旺電子對研發、行銷、業務發展與技術服務等多元管理面向之重視,更在提昇整體營運成效方面,注入新一波的成長動能,展現力旺電子在激烈的產業競爭下,朝向世界級公司邁進之策略與思惟。

力旺電子於2013年之全年營收表現亮眼,技術服務費與權利金大幅成長,NeoBit OTP與NeoFlash MTP矽智財在行動裝置產品應用之滲透率持續上升,全年採用力旺技術之晶片出貨量可望達200萬片,而NeoFuse、NeoEE、NeoMTP等多元新創矽智財解決方案亦有快速且顯著之進展,可望逐步提高對營收之貢獻。展望未來,力旺電子將持續在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及矽智財領域上提升產品應用層面,根基在全球已建立的合作網絡基礎上,藉由創新的行銷策略與靈活的商務模式,在行動裝置、車用電子與物聯網等主流產品應用領域上為客戶與其產品持續強化功能與提升附加價值,且在競爭激烈、變動迅速的電子產業中,帶動力旺電子營收的持續成長與股東利益的提升,進而追求企業的永續成長。